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強:科學編制鄉村國土空間規劃 做深做實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

2021年11月29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中省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續強化理論武裝,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11月5日,南充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市委書記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貫徹落實中省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部署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進一步壓實‘四方責任’,持續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實保障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1月6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強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順慶區、高坪區、儀隴縣的部分醫院、商場、酒店等處,暗訪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督導推進疫情防控工作。

“要堅持大招商、招大商,以大招商促進大開放、以大開放推動大發展。”

——11月8日下午,南充市對外開放暨招商引資工作專題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科學編制鄉村國土空間規劃,做深做實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為推動我市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現代化打下堅實基礎。”

——11月10日下午,統籌推進全市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和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暨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關於‘三農’工作的決策部署,抓好鄉村振興、發展現代農業、加快園區建設,推動我市‘三農’工作再上新台階。”

——11月19日上午,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市現代農業發展與園區建設工作會議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南充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進一步壓緊‘四方責任’、落實‘四早’要求,織密織牢常態化疫情防控網絡,切實保障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1月26日上午,市委書記劉強深入南充市疾控中心和順慶區舞鳳街道西蜀嘉園小區,檢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