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把握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部署中的眉山機遇

2021年11月02日15: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堅持一線工作法,破解瓶頸難題,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項目建設,為眉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力支撐,努力實現‘十四五’眉山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10月2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率隊前往眉山天府新區、東坡區,調研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之以恆抓好長效管理制度落實、市民文明意識培養和文明習慣養成,持續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

——10月14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在東坡區調研全國文明城市長效管理工作。

“堅決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找到契合‘三新一高’、符合眉山實際的發展路徑、發展模式,切實打好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的‘攻堅戰’,推動全市生態文明建設再上新台階。”

——10月20日,眉山市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暨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圍繞全市中心大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聚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為推動眉山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0月25日,眉山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新老領導班子集體座談會召開,中共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刻認識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大戰略意義,准確把握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部署中的眉山機遇,全力推動《規劃綱要》在眉學習宣傳和落地實施。”

——10月27日,眉山市委召開常委會會議,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學以鑄魂、學以為民、學以增效、學以促行,將精神力量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內在動力,不斷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

——10月29日,眉山市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召開,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