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再鼓干勁、再添措施,堅決打好項目投資攻堅戰

2021年11月02日14: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強化機遇意識,提振進取精神,再鼓干勁、再添措施,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堅決打好項目投資攻堅戰,為加快建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示范市、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貢獻力量。”

——10月8日,廣安市召開項目投資工作推進會,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縱深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倒排工期抓好民生項目建設,全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12日下午,廣安市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張彤主持會議並講話。

“抓實抓牢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鞏固發展良好政治生態,不斷優化干事創業和投資興業環境,為廣安的今天盡心盡責、全力打拼,為廣安的明天夯基壘台、賦能添彩,奮力譜寫新時代廣安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10月21日下午,廣安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優化完善常態化防控措施,規范高效推進疫苗接種,更加科學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銅牆鐵壁,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0月22日下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前往廣安區,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進行調研,並看望慰問一線醫護人員。

“以最高的標准、最嚴的要求、最實的舉措,對標補短、攻堅克難、督導問效,奮力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新勝利,切實增強廣安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的比較優勢和競爭力。”

——10月28日下午,廣安市召開全國文明城市復查攻堅督導會,對做好迎接復查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用好學習、討論、調研這一開展工作的重要法寶,加強調研成果的轉化運用,助推廣安高質量發展。”

——10月29日,廣安市召開“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重大課題和研究成果交流匯報會,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