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為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筑牢安全底線

2021年04月02日15:2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堅持系統觀念、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全力以赴沖刺一季度‘開門紅’,奮發有為推動超常跨越,確保‘十四五’邁好第一步、見到新氣象。”

——3月2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市委常委班子2月份工作例會。

“緊緊圍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聚焦事關自貢長遠發展的重大問題,加強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謀劃、戰略性布局、整體性推進,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編制好兩項《規劃》,為推動內自同城化、實現兩市協同共興提供有力支撐。”

——3月17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內自同城化發展規劃》《內自同城化空間規劃》編制工作並講話。

“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基層導向、利民導向、發展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做深做實做細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切實把改革成果轉化為發展紅利和治理實效,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和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3月19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鄉鎮行政區劃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專題會議並講話。

“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舉措、最嚴實的作風扎實推進教育整頓工作,著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為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貢、法治自貢建設提供堅強保証。”

——3月24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范波在全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主題黨課上強調。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實增強憂患意識,樹牢底線思維,不斷提升應急管理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為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筑牢安全底線。”

——3月24日,自貢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擴大)會,市委書記范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刻把握‘三個新’科學內涵,樹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拿出過硬的態度和科學的舉措,堅持精准施策系統整治,堅決打贏打好環保翻身仗,加快推進生態環境徹底變貌,為推動超常跨越和高質量發展筑牢生態本底。”

——3月29日,2021年自貢市打贏環保翻身仗推進會暨迎接省級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會舉行。市委書記范波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