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黨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說服力的教科書

2021年03月31日16: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黨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說服力的教科書。百年黨史承載了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揭示了守正不移的道路自信,蘊含了馳而不息的革新精神,昭示了民族復興的光明前景。”

——3月2日,成都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舉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以現代農業產業功能區為載體,突破行政區劃、優化鄉鎮職能,以特色產業為牽引,構建現代農業產業鏈、供應鏈、創新鏈、價值鏈,聚集成勢帶動社會資本與農業資源優化配置。”

——3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在溫江區、郫都區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出席市委農村工作會議。

“我們要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的深刻內涵,全面客觀看待成都的發展成就及機遇挑戰,以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建設為統領,持續探索新發展理念的城市表達,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勇探新路、作出示范。”

——3月15日至16日,成都局級領導干部讀書班舉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作主題報告和結業講話。

“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是從政治上建設政法隊伍、確保忠誠純潔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推進政法隊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應人民群眾新期盼、樹立政法隊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動政法隊伍緊跟時代步伐、在新時代履行好職責使命的必然要求。”

——3月19日,成都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目前,已進入清明節森林防火關鍵時期,要牢固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抓細抓實源頭防控、健全監測預警機制、提升科學扑救能力、強化暗訪督導問責,全力打好防滅火主動仗、攻堅戰,確保‘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3月2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率隊調研龍泉山城市森林公園建設,督導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綜合)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