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筑牢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的生態本底

2021年01月03日21:3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始終保持戰時狀態,以更嚴標准、更實舉措持續筑牢‘隔離牆’、織密‘防護網’,抓牢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2020年12月8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范波主持召開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在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更加科學務實的攻堅舉措,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堅定必勝信念、聚力創新突破、樹牢系統思維,舉全市之力堅決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持續改善生態環境質量,讓綠色成為全面建成小康最靚麗的底色,筑牢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的生態本底。”

——2020年12月8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范波主持召開生態環境保護攻堅專題會議。

“高標准推進中華彩燈大世界項目建設,辦好第27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著力推動‘彩燈+’‘+彩燈’跨界融合,充分綻放中國燈城自貢的獨特魅力,為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注入強勁動力。”

——2020年12月11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在中華彩燈大世界指揮中心主持召開中華彩燈大世界項目建設暨中國·自貢華僑城第27屆國際恐龍燈會籌備工作專題會議。

“突出時代主題,展現文化魅力,堅持現代、綠色、安全理念,強化系統謀劃、協調聯動,高標准做好燈會各項籌備工作,努力為廣大游客和全市人民呈現一場國際化高水平的彩燈盛宴。”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國自貢·華僑城第27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組委會第一次會議舉行,安排部署燈會籌備各項工作。自貢市委書記、燈會組委會主任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開門問策集思廣益,科學指引走出新路,高質量編制我市‘十四五’規劃,讓規劃更好落實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發展規律、體現自貢特色、反映人民意願,為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提供規劃保障。”

——2020年12月20日,自貢市在北京召開“十四五”規劃編制專家座談會,邀請相關部門領導和各領域權威專家、知名學者對自貢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把脈會診。市委書記范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危機感,創新開拓、乘勢而上,以超常付出、超常舉措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科學謀劃明年經濟工作,確保我市‘十三五’勝利收官,‘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2020年12月24日,自貢市委財經委員會2020年第六次會議召開,自貢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范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