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持續推動“彩燈+”“+彩燈”跨界融合

2020年12月02日15: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保持在‘抗疫’斗爭中形成的良好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創新開拓,擔當擔責、主動作為、苦干實干,緊扣全年目標全力沖刺做好收口工作,確保各項任務全面圓滿完成,確保‘十三五’勝利收官,與全國全省一道如期高質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11月2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自貢市委常委班子10月份工作例會。

“本屆進博會我們‘以燈為媒’,讓海內外朋友關注自貢、了解自貢、走進自貢,我們要持續推動‘彩燈+’‘+彩燈’跨界融合,借力進博會、彩燈外展等平台推動川渝美食文化、文藝演出、非遺產品、名特優新產品等‘借燈出海’,推動自貢的開放發展之路越走越寬廣。”

——11月6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前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考察“自貢彩燈+進博”“進博+自貢彩燈”參展情況。

“堅持貫徹新發展理念,以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為戰略引領,對標省委‘八個新跨越’,不斷深化完善‘1743’戰略舉措,奮發有為、開拓創新、攻堅克難,全力沖刺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推動自貢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和高質量發展,確保‘十三五’圓滿收官,‘十四五’順利開局,為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奠定堅實基礎。”

——11月25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自貢市區縣委書記工作匯報會並講話。

“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政治責任,以更大力度推動河(湖)長制各項部署落地落實,以更實舉措推動全市生態環境持續改善,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南翼跨越、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筑牢生態本底。”

——11月26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出席自貢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暨市總河長會議並講話。

“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充分發揮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的主力軍作用,勤於創造、勇於奮斗,為加快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南翼跨越、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貢獻更大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業績。”

——11月26日下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會見載譽歸來的自貢市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代表。

“高標准建設綠色發展基地,全要素保障項目推進,舉全市之力把中國化工川南新材料產業基地打造成為再造產業自貢、重鑄鹽都輝煌的重要支撐。”

——11月27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調研中國化工川南新材料產業基地推進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