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加快建設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2020年12月02日14: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誠邀廣大企業家來眉考察投資,共敘‘東坡之情’、共唱‘天府之歌’,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11月6日,由四川省政府主辦、四川省商務廳承辦的四川省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產業鏈全球合作對接會在上海舉行。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圍繞眉山市產業鏈作了專題推介。

“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全面抓好責任落實,精心組織工作開展,抓緊抓實抓細各項籌備工作,確保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高質量、高水平舉行。”

——11月12日,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在東坡區專題調研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籌備工作。

“當前眉山正面臨著中央提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省委提出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的戰略機遇,已躋身成都都市圈的‘圈中圈’,正加快建設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11月15日,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會見出席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

“當前的眉山,肩負著重大使命、面臨著重大機遇、擔當著重大責任,正加快建設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11月16日,四川天府新區眉山管委會與聯合利華(四川)有限公司舉行聯合利華西區生產基地三期項目簽約儀式,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致辭。

“今天的眉山,正在加快建設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真誠歡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企業家,投資眉山、興業眉山,攜手互利、共謀發展。眉山將竭誠為大家提供一流服務、營造一流環境。”

——11月16日下午,百名川菜企業家共筑世界川菜園啟動儀式舉行,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致辭。

“系統把握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的重大意義、時代特點和豐富內涵,在學深悟透、真抓實干上下功夫,扎實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眉落地見效,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26日,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赴洪雅縣專題調研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傳貫徹、“河長制”工作落實等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