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自貢開放發展、轉型發展、跨越發展之路越走越寬廣

2020年11月04日14: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我們正致力於產業升級、通道建設、開放合作,自貢開放發展、轉型發展、跨越發展之路正越走越寬廣。”

——10月14日下午,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范波致辭。

“要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助老的優良傳統,共同營造‘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良好環境,不斷增強廣大老年朋友的幸福感、獲得感,讓廣大老年人享有健康、尊嚴、幸福、安樂的晚年。”

——10月24日,范波率隊開展重陽節走訪慰問活動。

“堅定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安排要求,珍惜干事創業平台,著力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始終做到忠誠干淨擔當,為推動南翼跨越、再造產業自貢貢獻更大力量。”

——10月16日上午,自貢市召開干部任前集體談話及廉政談話會,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10月27日上午,范波主持召開市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對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

“堅持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規劃為引領,緊扣‘1743’部署要求,科學編制好‘十四五’規劃,全力謀劃好自貢方案、自貢行動、自貢舉措,奮力推動國家戰略在自貢落地落實。”

——10月28日上午,范波主持召開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工作專題會議。

“誠摯歡迎大家到自貢賞彩燈、看恐龍、品美食,談合作、建新業、贏未來,我們將始終堅持‘一切圍繞企業、一切為了企業、一切服務企業’,努力讓每一位投資者在自貢辦事放心、工作順心、生活舒心,奮力譜寫‘協同對接國家戰略,承接東部產業轉移’新篇章。”

——10月29日,范波率自貢市學習考察團前往江蘇開展學習考察和投資促進活動。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