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做實做好鄉村振興這篇大文章 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2020年11月04日14: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守崗位、堅持不懈,確保一方平安,全力為全市人民營造一個安全和諧穩定的節日環境。”

——10月6日,馬波檢查節日期間安全生產等工作。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優化資源配置、提升發展質量、增強服務能力、提高治理效能,扎實做好鄉鎮行政區劃調整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10月9日,馬波深入隆昌市調研鄉鎮行政區劃調整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有關工作。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鞏固深化脫貧攻堅成果,做實做好鄉村振興這篇大文章,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10月13日,馬波深入聯系幫扶貧困村調研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工作,入戶看望慰問聯系貧困戶。

“打基礎、建基地、立支柱、上水平,高質量高標准建設現代農業園區,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促進甜城韻味、大千精彩、一域豐沃的幸福美麗鄉村建設,推動農業在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中多作貢獻,為做大擦亮四川農業大省金字招牌貢獻內江力量。”

——10月14日至15日,內江市現代農業園區建設暨2020年四季度重點工作推進現場會舉行,馬波出席並講話。

“要堅持規劃精描細繪、建設精雕細刻、管理精耕細作,加力加勁、做實做細項目建設各項工作,為內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持續夯基蓄勢、賦能成勢,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20日,馬波深入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調研民生工程項目建設。

“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更大力度推動河(湖)長制各項部署落地落板,切實把‘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理念落腳於具體工作中,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作出內江貢獻。”

——10月21日,馬波召開2020年市總河長全體會議暨河長制湖長制工作推進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