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全力打造成都“市井生活圈”,彰顯成都“慢生活”的獨特氣質

2020年09月03日13:2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明年,成都即將舉辦大運會,要有序推進一環路綜合整治工作。要加強功能重整,加快推進路網改造、氛圍營造、場景設計和文化保護,提升道路通達能力和基礎設施水平,全力打造成都‘市井生活圈’,彰顯成都‘慢生活’的獨特氣質。”

——8月14日,范銳平率隊調研一環路整體改造工作

“要堅持人防技防並重,加強對山洪、地質災害等突發、隱蔽性強、防范難度大的災害的監測預警,確保突發災情在最短時間內上報、預警信息在最短時間內通知到村、到組、到戶、到人。”

——8月15日晚開始,成都出現大暴雨天氣過程。16日下午,范銳平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揮中心,對全市防汛救災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當前特別要克服疫情影響,在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加快自主創新,促進消費回暖和結構升級,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8月19日,范銳平率隊赴大邑縣調研

“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新的起點,進一步深化合作,整合資源、發揮優勢,攜手推出更多新場景、新產品,創新打造更多文化載體,更好滿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成都也將以企業獲得感為標尺,以國際通行規則為標杆,營造最具比較競爭優勢與國際無差別的營商環境。”

——8月25日,字節跳動創新業務中心項目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范銳平一行會見了企業方代表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