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全力以赴推動重點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

2020年09月02日15:3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到具體工作實踐中,為推動內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貢獻力量。”

——8月11日,馬波深入到隆昌,調研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和市委七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情況,以及脫貧攻堅、防汛減災和地質災害防治等工作。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科學指揮、沉著應對,千方百計減輕災害損失。”

——8月12日下午,馬波到一線指導防汛減災和地質災害防治工作。

“在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實踐中,要夯實基點、突出重點、聚合力點、體現特點,一盤棋統籌、一體化推進各領域基層黨建工作。”

——8月13日,馬波主持召開全市基層黨建工作專題會。

“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洪搶險救災一線作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實踐課堂,以戰時行動,科學指揮、沉著應對,同舟共濟、眾志成城,全力迎戰新一輪洪峰,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堅決奪取這場防洪搶險救災勝利。”

——8月17日,馬波深入防洪搶險救災一線,檢查指導相關工作。

“扎實細致做好防洪搶險救災后續工作,妥善安排好受災群眾生活,盡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共同建設美好家園。”

——8月19日,馬波前往威遠縣災區調研防汛救災等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持續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

——8月20日,內江市召開省委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推進會議,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緊扣產業項目提升年各項部署,全力以赴推動重點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助力內江高質量發展。”

——8月31日,馬波深入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了解項目推進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