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06月30日15:2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把‘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貫穿城市規劃建設、發展治理全過程,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改革創新、搶前爭先,在新發展格局中加快形成新動力機制,奮力實現高於全省發展水平態勢、保持副省級城市第一方陣位勢的奮斗目標。”

——6月1日,范銳平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成都加快建設科技創新中心,必須構建一個互利共生、高效協同、開放包容、宜居宜業的創新生態系統,為每一位勇攀高峰的科學家、創新創造的企業家、善為善成的投資人、追夢圓夢的創業者構筑創新共同體,匯聚成與時代同發展、與城市共奮進的創新潮。”

——6月3日,成都市科技創新大會召開,推出中國西部(成都)科學城戰略規劃,發布成都加強科技創新能力建設“18條”和人才新政“2.0版”,面向社會征求意見。范銳平出席並致辭

“當前,面對疫情防控常態化和宏觀經濟不確定性雙重挑戰,全市各級財政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更好落實‘積極的財政政策要更加積極有為’要求,主動適應新形勢、強化新舉措,促增長培財源、健機制增績效、抓機遇爭資金、守底線防風險,大力提高財政資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提供堅實財政保障,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作出更大貢獻。”

——6月4日,成都市財政工作會議召開。范銳平作出批示

“當前即將進入主汛期,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救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全省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精神,綜合研判今年防汛減災形勢,系統部署、主動防范,壓實責任、精准發力,全面提升防災減災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6月8日,成都市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召開。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面對新形勢,招引好項目、大項目,關鍵在於比能力、比政策、比環境、比毅力、比效率。”

——6月12日,成都市產業項目投資促進會召開。范銳平主持並講話

“全力辦好自己的事,充分發揮中心城市優勢帶動作用,加快形成引領高質量發展的增長極和動力源。”

——6月19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調研成果匯報會舉行。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以成渝中線高鐵建設為契機,加快推進片區綜合開發,持續提升功能形態和商業業態,高標准規劃建設荷花池新消費商圈,打造成渝地區的‘商業門戶’。”

——6月28日,范銳平率隊赴成都市金牛區、錦江區和武侯區調研錦江公園建設和“中優”推進工作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