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開馳:集思廣益 科學定位 奮力書寫好成渝“雙城記”雅安篇章

2020年06月01日14: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涼山森林火災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實國務院督導四川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動員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來,在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統籌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產、防汛減災等工作,嚴防各類安全風險隱患,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5月7日上午,雅安市森林防滅火工作視頻會議召開,蘭開馳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毫不鬆懈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搶抓戰略機遇、主動擔當作為,切實找准工作切入點和著力點,大力促進區域產業協同發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

——5月14日,蘭開馳赴經開區和名山區,深入產業園區、項目工地,實地調研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工作。

“要在毫不鬆懈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緊盯項目不放鬆,隻爭朝夕抓進度,以項目建設強支撐增后勁,大力推動城市高質量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5月15日上午,蘭開馳前往大興新區,調研城市建設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六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集思廣益、科學定位,奮力書寫好成渝‘雙城記’雅安篇章,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貢獻雅安力量。”

——5月21日下午,雅安市舉行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咨詢座談會,聽取雅安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定位的意見建議。蘭開馳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做好擁軍優屬工作,不斷鞏固發展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新型軍政軍民關系,共同譜寫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新篇章。”

——5月27日上午,雅安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2020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蘭開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把“嚴”的主基調貫穿管黨治黨全過程,馳而不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持續鞏固發展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5月28日上午,雅安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會議召開,蘭開馳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