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成:深刻汲取慘痛教訓,下定最大的防范決心

2020年04月03日11: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州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明目行動’作為重要政治責任自覺擔在肩上,從脫貧攻堅最關鍵、老百姓最關心、全社會最關注的資金、項目入手,真正下深水、動真招、全覆蓋,堅決落實好第二輪清理整治工作,解決好工程項目進度和質量問題,確保按時完成脫貧任務,不斷提高脫貧成色質量。”

——3月2日至3日,涼山州“明目行動”現場推進會在雷波縣舉行。州委書記林書成出席並講話

“一年前,草長鶯飛的季節裡,你們的青春和夢想,永遠定格在這個時刻﹔一年前,烈焰障天的戰斗中,你們把忠誠和熱血,永遠播撒在這片土地﹔一年了,你們的音容,依然出現在親人夢裡,你們的身影,依然縈繞在戰友眼前﹔一年來,涼山530萬父老鄉親,始終忘不了你們逆火而行的無畏,始終懷念著你們留向青山的英名。”

——3月30日上午,“3.30”森林火災扑救勇士犧牲一周年紀念儀式在西昌市烈士陵園舉行。州委書記林書成宣讀祭文

“全州上下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深刻汲取慘痛教訓,下定最大的防范決心,嚴陣以待、嚴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贏森林草原防火保衛戰,舉全州之力堅決保護好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國家生態安全。”

——3月31日下午,全州森林草原防火滅火緊急工作會議在西昌召開,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王勇國務委員批示精神,省委書記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批示要求,通報近期全州森林草原火災情況,以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抓實抓好當前和下一步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州委書記林書成出席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