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開馳:全民參與 全員防控 打一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

2020年02月03日17:0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在新的起點上始終踐行初心使命,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不斷深化黨的自我革命,始終保持‘在狀態’,以實際行動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雅安新的更大貢獻。”

——1月10日下午,雅安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蘭開馳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級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重視社會養老服務體系建設,提升養老服務保障水平,確保老人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共享雅安發展成果,切實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1月14日上午,蘭開馳率團前往聯系的名山區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常回家看看,創業建新功,共同創造雅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1月21日,返鄉農民工新春座談會暨推介會舉行,蘭開馳寄語雅安籍農民工。

“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全國全省有關會議精神,按照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應急響應部署,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視、團結一心,聯防聯控、群防群治,進一步提高各項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蓋面,堅決打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全力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月26日,蘭開馳督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

“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堅定信心、科學防治,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全力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月26日下午,蘭開馳主持召開全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科學研判形勢、精准把握疫情、有效落實措施,全民參與、全員防控,打一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

——1月27日,蘭開馳赴天全縣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