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扛牢建設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的自貢擔當

2020年01月02日16:0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要把全會精神納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重要學習內容,緊密結合基層實際,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不斷提升我市城鄉治理能力和水平。”

——12月2日,李剛前往富順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調研基層社會治理工作。

“全市上下正在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把‘創衛’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直接檢驗,把‘創衛’與‘創文’緊密結合起來,堅定堅韌打贏‘創衛’硬仗,以創建實績實效不斷創提升區域價值、增進群眾福祉,把城市競爭力推向新高度。”

——12月4日上午,李剛率隊前往貢井區、沿灘區,專題調研督導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推進情況。

“堅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加快建設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實現文化資源大市向文化旅游強市跨越,為推動振興發展、決勝全面小康提供強大支撐。”

——12月12日,全市文化和旅游發展推進會召開,李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鐵的擔當、實的舉措、嚴的作風做好河(湖)長制工作,堅決打贏碧水保衛戰,不斷改善水生態環境,切實扛牢建設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的自貢擔當,向黨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高質量的答卷,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

——12月13日,自貢市河(湖)長制暨水環境治理工作推進會召開,李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縣域經濟正處於總量跨越、質量提升、動能轉換、城鄉融合、開放協同的關鍵時期,各地各部門必須堅持以項目統攬經濟工作全局,始終聚焦‘推’項目、‘引’項目、‘備’項目、‘幫’項目等重點工作攻堅突破,尤其要把落地建設、投產達效作為重中之重,筑牢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重要支撐,為自貢振興發展提供持續支撐和動力。”

——12月18日,李剛率隊前往沿灘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調研,督導重大項目建設、要素服務保障、創新推進機制等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各項決策部署,堅持以黨的建設為引領、以群眾需求為導向、以深化改革為動力,扎實推進城鄉基層治理制度創新和能力建設,加快構建新時代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12月24日,李剛前往大安區,對基層社會治理工作開展專題調研督導。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