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02月05日17: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2月5日成都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响应号召、担当作为,组织、发动、宣传、引导、服务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1月29日研究下发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确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绝对忠诚的石油力量。

1月28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四川宝石花医院防控新冠肺炎党员先锋队成立,450名党员群众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并盖上指姆印,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冲在一线,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工作最前沿。

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团委下发了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号召公司广大员工、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该公司工会在全体员工中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发起了“防控疫情、从我做起”承诺活动,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凝聚了力量。

西南油气田公司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新媒体、报纸、电视等平台同时发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弘扬疫情防控中的石油正能量,引导大家增强抗击病毒、战胜疫情的信心。(房金 易林)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