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要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西部区域发展的主旋律

2020年08月03日14: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是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有利于做强极核支撑,唱好‘双城记’,促进区域共兴。”

——7月2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领的德阳市代表团一行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抢抓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机遇,保持‘西控’定力,大胆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7月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赴邛崃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要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西部区域发展的主旋律。”

——7月8日至9日,成都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动员会暨“西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并讲话

“城市和企业是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企业成长的阳光雨露。”

——7月2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成都市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对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政策3.0版意见建议

“要把握大局、借势借力,自觉肩负做强主干、做强极核、先行示范的责任,推动主干由成都扩展升级为成德眉资,做强成都都市圈极核,凝心聚力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

——7月27日,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出席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