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小区外墙瓷砖脱 物业:正催缴维修费用

2020年08月01日12:00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泸州一小区外墙瓷砖脱 物业:正催缴维修费用

  近日,有市民反映泸州龙马潭区商业步行街小区外墙瓷砖脱落严重。7月31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这里的1栋和2栋墙面瓷砖掉落情况比较严重,墙面裸露出内部的水泥。

  面对小区外墙的瓷砖脱落现象,业主很是担忧。

  脱落瓷砖的外墙

  市民李长群说:“前天掉落了一些瓷砖,很害怕会砸到孩子,从这里经过太危险了。”市民周天玲说:“那天我亲眼看到掉下来很大一处,幸好下面没有人。”

  除了小区外墙存在瓷砖掉落的情况外,小区内的地面上也覆盖着青苔,业主们表示一到下雨天,道路就会变得湿滑,在上面行走容易摔跤。

  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这个问题向物业公司进行了反映,也缴纳了维修金,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找到了负责管理该小区的龙马潭区南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整个小区除了有住户之外,还有门市的商家。小区外墙发生瓷砖脱落,住户和商家都要共同承担维护费用。目前小区业主的维修费用已基本缴齐,但是部分商家的维修金却没有收齐,因此耽误了维修进程。

  物业管理公司表示,接下来将尽快催缴维修费用,对小区的外墙和道路进行整治,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

  记者:叶涛 童瑶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