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游玩 晚上观灯

第九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2020年05月15日15: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5日电 (王军)今日,第九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据悉,第九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至6月7日在荣县大佛景区举行,在此期间将举行开幕式、荣县大佛音乐节、禅茶会、特色商品展销、佛光音乐会、佛事活动等活动,开幕式定于5月30日上午9时在荣县大佛景区举行。

本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以荣县本土特色为核心,以“如来荣县·如您所愿”为主题,同步开展第十六届自贡乡村文化旅游节、第四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复展。游客白天可游览荣县大佛、玉章故里等景区,品尝盐帮菜、荣州美食三绝(“豆花饭”“麻辣鸡”“羊肉汤”),晚上可欣赏荣县大佛文化灯会,感受大佛音乐节的独特魅力,近距离体验光与影、声与形的完美结合。

为高质量举办本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旅游业有序复苏“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游客出游安全屏障,荣县县委、县政府全力筹备,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控距离、防扎堆、限流量”五步防控措施,并在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旨在通过举办本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加快文旅融合发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持续打造荣县大佛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提高巴蜀文化对外宣传和对外文化交流影响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