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宝兴县公布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2020年01月18日10: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18日电 (任重)据宝兴县纪委官微消息,按照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宝兴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第二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通报如下:

宝兴县大溪乡政府项目办工作人员冯杰对培训项目资金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7年,冯杰在办理宝兴森茂专业合作社培训项目资金申报工作时,未认真审核项目实施资料,导致该合作社虚构培训项目并违规申报领取项目资金。2019年12月1日,冯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宝兴县穆坪镇政府计生专干汪必慧违规冒领独生子女奖励金问题。2016年至2018年,汪必慧以其子赵某某的名义,违规冒领他人独生子女奖励金和孕优工作经费共计0.09万元,并违规将独生子女奖励金和孕优工作经费打入他人账户代为发放。2019年12月10日,汪必慧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规冒领资金已全额退缴。

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党支部书记杨朝军非法占用耕地建房问题。2018年6月,杨朝军违法占用耕地修建私人客栈。2019年12月10日,杨朝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