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集团南充市博物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01月14日14: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14日电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四公司承建的南充市博物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地勘单位共同组成验收小组,经验收小组对项目实体质量及内业资料进行严格审查,最终认为本项目实体观感质量好,内业资料完整,本次验收合格。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白土坝路,西靠西河与西山景区,北临城市公园,是一栋功能垂直叠合的城市文化综合体高层建筑,包含博物馆、文化馆、大木偶剧院、地下停车场等几个部分。建设过程中采用了众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及绿色施工方法,其重达7800吨的巨型钢屋盖整体提升被众多媒体纷纷报道,誉为“西南第一提”。

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南充市两千年历史沉淀的宝库,同时也是南充市民文化活动的中心。(薛发恒)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