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关爱送到家 自贡荣县投促局下乡慰问

2020年01月13日14: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13日电 1月10日,荣县投资促进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干部职工到河口镇高嘴山村开展送温暖、送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保证困难群众、残疾人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看病不要钱,今年可以过一个幸福年。”钟应廷满脸笑容地说。住在高嘴上村8组的钟应廷今年已50多岁,患有腿疾,行动不便,平时一个人居住,生活环境很差。当天荣县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自发对他家进行节前大扫除,让他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据悉,荣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当天为20户困难群众和10户残疾人送去了价值万余元猪肉、棉被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环境,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引导贫困户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贫困户在思想和生活习惯上实现脱贫贡献了力量。(刘瑞)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