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廣元昭化:2024年第一季度集中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3個 簽約資金38.69億元

2024年04月12日20: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4月12日,廣元市昭化區舉行2024年第一季度第二批次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

本次共簽約招商項目9個,簽約資金達5.09億元。其中,區政府簽約項目4個,含工業項目2個,簽約資金1.5億元﹔文旅項目1個,簽約資金1億元﹔農業項目1個,簽約資金4200萬元。射箭鎮、紅岩鎮等5個鎮簽約招商項目5個,簽約資金2.17億元。全區一季度共簽約項目13個,簽約資金38.69億元,實現了招商引資首季“開門紅”。

近年來,昭化區始終堅持把現代工業、特色農業、文旅康養產業作為全區招商引資的重點,集中資源推進產業集聚成鏈發展,全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下一步,昭化區將著力引進和培育更多的“鏈主”企業和“頭部”企業,吹響項目攻堅、招商引資的“沖鋒號”,讓投資這個“主角”擔重任、當尖兵﹔同時,嚴格落實“四個一”專班服務機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問題,不斷增強投資對“穩增長”的“牽引力”。(梁輝、袁未)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