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省公安廳與國網四川電力簽署警企共建合作協議

2024年04月11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涼山州公安局電力警務室民警與電力工人開展聯合巡防。施少府攝
涼山州公安局電力警務室民警與電力工人開展聯合巡防。施少府攝

4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與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簽署警企共建合作協議。雙方將在警企協作聯動機制、嚴厲打擊涉電違法犯罪、重大項目推進協作、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公安工作供電保障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共建安全可靠的電力供應治安保障體系。

據了解,四川省公安廳和國網四川電力將充分發揮雙方職能優勢,保障國家能源安全、電網安全,維護全省政治社會安全穩定,緊緊圍繞建設國家清潔能源示范省,以電力藍、公安藍守護生態綠。進一步做好護電網安全、護企業安全“雙護安”工作,配套健全機制和措施,用好雙方大數據優勢,更加精准高效打擊涉電違法犯罪。推動引領全省各級電力公司和公安機關進一步加強資源共享、平台共筑、機制共建、安全共創,在電力設施保護、森林草原防滅火等方面形成聯動。

下步,雙方將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加快建設現代雙一流,切實抓好合作協議的落地實施,在服務四川現代化建設中,展現更多擔當,貢獻更多力量。(黃梅、毛瑞)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