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160多家企業確認參展第二屆鏈博會

2024年03月19日10: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18日電  (記者李婕)第二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推介暨中外企業交流會日前在北京舉行。會上,46家中外知名企業現場簽約參展,目前已有160多家中外企業確認參展。

  據介紹,第二屆鏈博會將在智能汽車鏈、綠色農業鏈、清潔能源鏈、數字科技鏈、健康生活鏈和供應鏈服務展區基礎上,增設“先進制造鏈”。先進制造鏈展區將聚焦新質生產力,從前端研發設計、新材料運用、關鍵零部件加工到智能制造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球先進制造領域的產業鏈。

  鏈博會是全球首個以供應鏈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中國貿促會會長任鴻斌表示,中國舉辦鏈博會,就是為了順應時代呼喚,創造一個促進各方加強溝通、深化合作、共謀發展的國際化平台。

  第二屆鏈博會將於今年11月26日至30日舉辦,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全面展開。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