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樂山順利完成公車維修和保養框架協議採購

2024年03月13日21: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樂山市公務用車維修和保養服務框架協議採購項目入圍供應商在省政府採購一體化平台在線完成協議簽訂,第一階段入圍供應商征集工作順利完成,76家供應商將為全市行政機關、事業單位和團體組織提供為期兩年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本次採購是自《政府採購框架協議採購方式管理暫行辦法》(財政部令第110號)實施以來,樂山市首次採用框架協議實施公車維修和保養服務採購。該項目採取“全市區縣統招、結果全省共享”的採購模式,以價格優先法作為項目的評審方式,按照車輛維修資質和服務區域,將項目分成14個包。該項目供應商參與積極高,共有105家供應商提交了響應文件,項目一次性採購成功。

夾江縣財政局黨組成員馮翔表示,此次框架協議採購的成功,確保了維修企業做好公務用車定點維修的閉環管理。通過一站式結算,極大節約了財政資金﹔通過規范的流程化管理,堵塞了維修管理環節風險漏洞,為全市公務用車維修保養創建了優質、高效、陽光、廉潔的環境。

樂山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公車管理科科長孫圓杰認為,公務用車維修保養服務框架協議採購,構建了規范、節約、透明的定點維修管理模式,有助於提升公務用車保障效能,降低行政運行成本,維護黨政機關形象,推進廉潔政府建設,推動公務用車管理高質量發展。(李曉林、敖細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