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4年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 邀您“跟著詩歌去春游”

2024年03月12日18: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踏青、賞花是人們春季旅游的主要選擇。3月12日,2024年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洪雅縣首屆油菜花季體驗活動在眉山市洪雅縣柳江玉屏旅游度假區舉辦。此次活動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眉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眉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洪雅縣人民政府承辦,旨在讓當地群眾和外地游客在這個春天欣賞到四川美景。

2024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2024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本次活動以“花開天府 安逸四川”為主題,天府旅游名導和成都、雅安、眉山等大峨眉文旅發展聯盟相關市州推介官以“詩歌”為載體,創新性開展互動對話、情景演繹、節目展演等活動,全方位展現四川帶有詩意的美。

來到活動現場的游客可以領取《四川百大賞花旅游目的地攻略圖》,沿著攻略路線,一路找尋各式各樣的鮮花和美景。四川素來就有“西部花園”之美譽,報春的油菜花、嬌羞的桃花,游客們可以沉浸到舉辦方用心設計的場景中去,開啟以“花”為主題的特色玩法。

2024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現場表演。活動主辦方供圖

2024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現場表演。活動主辦方供圖

活動的創新之處還在於線上線下實現聯動,讓更多人能共享四川的這份美麗。而線下游客不僅可以打卡柳江玉屏旅游度假區大片彩色的油菜花,還可以前往茶客空間體驗春茶採摘等。

洪雅縣首屆油菜花季體驗現場。洪雅縣委宣傳部供圖

洪雅縣首屆油菜花季體驗現場。洪雅縣委宣傳部供圖

隨著2024年四川省春季文旅推介活動的成功舉辦,四川新一年文旅市場的繁榮將開啟。本次活動舉辦地“天府旅游名縣”——洪雅,也開發了一系列高品質旅游產品,等待著廣大游客前來打卡。(王凡、李艾)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