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供電公司:弘揚雷鋒精神 善小常為暖鹽都

2024年03月05日11:50 |
小字號

在第61個全國“學雷鋒活動日”到來之際,國網四川電力(自貢沿灘)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與國網自貢供電公司“小桔燈”客戶服務中心志願服務分隊青年志願者走進興隆鎮敬老院,開展用電檢查並為入住老人送去毛巾、香皂等生活常用物品。

活動中,黨員服務隊隊員和青年志願者們對院內線路、設備逐一清理,檢查是否有老舊破損現象,檢查安全警示標識是否清晰等。他們走進老人的房間,與老人家拉家常,在你一言我一語中提醒老人們在使用電取暖設備時要注意安全﹔電器設備長期不用,要及時斷電﹔特別提醒老人如用電熱毯取暖,需要注意的事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普遍都是孤寡老人,年齡較大,對用電的安全意識薄弱,今天給他們普及了用電知識也增加了他們的用電安全意識。”敬老院負責人黃霞如是說道。

據了解,自“學雷鋒活動”開展以來,國網自貢供電公司轄屬區縣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相繼通過進學校、進社區、進敬老院開展“學雷鋒活動”,力所能及地奉獻愛心。

下一步,國網四川電力(自貢沿灘)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將弘揚雷鋒精神,爭做志願先鋒,架起黨群連心橋。圍繞當前春耕春灌、復工復產等重點工作,持續開展志願服務,將三月學雷鋒推向全年學雷鋒,人人當先鋒。

來源:自貢網 廖鴻曼 朱宏雨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