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享

何樹平:全力打造“百企千億”中國綠色鋁都

2024年03月01日11: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4年2月,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重點關注了以下幾個方面——

扎實開展主題教育

2月1日,何樹平主持召開市委解放思想大討論成果交流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交流解放思想大討論成果,動員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始終迸發“不服輸、敢爭先”的精氣神,牢記囑托走在前,感恩奮進勇爭先,為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凝聚智慧力量。

2月5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推動金融高質量發展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關於黨的二十大以來中央政治局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情況的報告》《關於黨的二十大以來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工作情況的報告》及中央層面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傳達學習省委農村工作會議、全省農田水利暨高標准農田建設工作推進會議精神,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相關工作。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2月7日,廣元市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議召開,何樹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力以赴拼經濟、比發展

2月6日,廣元市人民政府與四川電信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舉行。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加強合作,共同推進數字廣元建設。

2月18日,春節假期后第一個工作日,全市“項目攻堅年”動員大會暨一季度項目投資“拉練評比”現場推進活動舉行。何樹平出席活動並在大會上講話。

2月20日,何樹平主持召開廣元市第八次企業家懇談會暨鋁錠貿易工作座談會,與企業家、銀行機構代表面對面交流,聽取大家對發展供應鏈金融、做大鋁錠貿易的意見建議。

2月21日,澄明產業園—廣元川味預制食材產業園項目簽約儀式舉行。市委書記何樹平、鍋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明超出席儀式並講話。

2月23日,市委書記何樹平赴成都市,與四川省煤炭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融通集團西部區域管理公司對接工作,並赴東郊記憶·成都國際時尚產業園考察,與成都傳媒集團洽談合作事宜。

持續增進民生福祉

2月6日上午,廣元市2024年迎新春茶話會舉行,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共慶佳節、共話收獲、共謀發展。

2月6日,“來美麗廣元,過幸福新年”廣元市2024年迎新春沉浸式廣場文化活動在利州廣場舉行。市委書記何樹平,市委副書記、市長董裡,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凱,市政協主席謝曉東,市委副書記許國斌等參加。中國電信四川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鄭成渝應邀參加有關活動。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何樹平在市城區調研城市夜景亮化提升、節日氛圍營造等工作。他強調,要傳承好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一步提升城市品質、品位和顏值,豐富市民文化生活,全力營造祥和喜慶、安全和諧的節日氛圍,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何樹平開展走訪慰問活動,親切看望駐廣部隊、優秀人才代表、特殊困難群眾和奮戰在應急安全、民生保障、新聞宣傳、城市管理等一線的干部職工,向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市委書記何樹平,市委副書記、市長董裡,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凱,市政協主席謝曉東,市委副書記許國斌等市領導,通過多種方式分別慰問了曾子益、范子均、賴明揚、趙立中、唐全林、趙安均、李茂森、王振會、鄧光志等老同志代表,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並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