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會場節目亮相總台春晚第二次彩排

2024年01月23日10:01 | 來源:光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分會場節目亮相總台春晚第二次彩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21日順利完成第二次彩排,遼寧沈陽、湖南長沙、陝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分會場與北京主會場節目首次合排亮相。

   在中國工業博物館的沈陽分會場,東北曲藝與當代風尚的創意碰撞,讓觀眾在冰天雪地感受火一般的熱情﹔長沙分會場選址於湘江與瀏陽河交匯處的“三館一廳”,用青春之歌贊頌“不夜星城”朝氣蓬勃的昂揚風貌﹔西安分會場的國潮表演將陝派說唱、創意水袖、鼓樂交響等多種藝術形式相融合,大唐不夜城再現詩意滿長安的恢宏景象﹔喀什分會場位於喀什古城內,各族群眾歡歌笑語,帶來器樂展示、情景演繹等表演,共同奏響中華民族一家親的和諧樂章。在第二次彩排中,分會場各具特色的舞台設計和節目創排展現出當地濃郁的風土人情和熱烈的新春氛圍,讓五湖四海的歡樂人群共赴美好之約。

   據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繼續優化各類節目的呈現效果,充分發揮主會場和四地分會場的聯動優勢,以充滿生活氣息和真摯情感的精彩節目陪伴全球華人同慶歡樂中國年。 (記者牛夢笛)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