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首部《中國企業信用年鑒》發布

2024年01月23日07: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林麗鸝)信用監管十年成果回顧暨首部《中國企業信用年鑒》出版發布會近日在北京舉辦。首部年鑒從信用監管進步發展視角,對2013年以來經營主體信用體系建設規律和根本性經驗進行了全方位反映和展現,是認識和理解我國信用建設的重要工具書,為新時期我國信用建設提供理論鋪墊和創新基礎。

  據介紹,信用是市場經濟的基石、社會的通行証,關系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推動成果轉換,進一步樹立信用是更高水平更深層次高質量發展的工作理念,充分挖掘信用監管在提升市場效率、促進市場健康發展和資源有效配置中的作用,防范風險和維護市場秩序,提升國際競爭力,促進合作互利共贏,推動共建共治共享,在更大范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推動我國經濟社會可持續和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23日 02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