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

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首次彩排

2024年01月16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劉陽)15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舉行首次彩排,歌舞、戲曲、相聲、小品等各類型節目與創新技術應用、舞台視覺設計等各要素全面整合,晚會綜合效果初顯。2024年總台春晚堅持以“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為總目標,深化“思想+藝術+技術”融合傳播,用創新創意的精品節目和互動方式傳遞真情實感,努力為全球華人獻上一台充滿歡聲笑語的除夕文化大餐。

  在春晚首次彩排的舞台上,節目組精心選擇的歌曲貼近生活、更接地氣,唱出了真摯的友情與面對生活的精氣神﹔舞蹈節目浸潤著浪漫與優雅﹔戲曲節目在唱念做打中鋪展梨園春色﹔小品和相聲與生活感受共鳴共情……2024年總台春晚舞台秉持“人民的春晚”原則,各行各業普通人繼續成為春晚的主角,洋溢著活力滿滿、熱氣騰騰的新時代氣息,詮釋出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今年春晚還首次啟動了“春晚等著你”項目,邀請生活中的新聞人物入座春晚觀眾席。首次彩排中,熊貓飼養員“譚爺爺”譚金淘、鐵路工作者“影老板”劉影成為首批受邀到現場觀看春晚彩排的嘉賓,近距離感受春晚的喜慶氛圍。后續彩排還將不斷邀請在不同行業發光發熱、可親可愛的群眾代表成為春晚座上賓,向所有為更美好明天拼搏奮進的平凡人送上新春祝福。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6日 07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