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富順永年鎮:“學”字當頭 提高黨員干部理論素養

2023年11月24日11: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自貢市富順縣永年鎮堅持以“學”字當頭,組織黨員干部開展理論學習,提升理論素養,取得了良好實效。

“關鍵少數”帶頭學。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干部、支部書記的頭雁作用,通過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政聯席會、黨務工作培訓例會等方式,組織黨員領導干部、支部書記集中學習,起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則的作用。截至目前,組織開展學習研討11次,安排各類專題學習23次。

緊盯重點內容學。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將黨的二十大報告、《黨章》等納入黨員干部理論學習的重點內容。積極組織黨員干部向書本中學、向實踐中學,不斷提升理論素養。到目前累計發放理論書籍2000余本、各類學習資料4000余份。

多種載體廣泛學。通過主題黨日、“三會一課”、鄉情小院、院壩會、黨員兜底培訓等開展各類理論宣講40余次,邀請縣委宣講團宣講3次,黨委書記講黨課7次,鎮領導班子成員宣講30次,針對流動黨員、行動不便黨員等特殊黨員群體推送學習視頻17個、送學上門70余人次。(宋英、許鵬)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