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享

何樹平:努力打造生態文明教學“樣板基地”

2023年10月31日14: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廣元作為被幫扶地區,深感機遇難得、責任重大,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來廣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實施‘1345’發展戰略,認真做好結對幫扶各項工作,主動加強與廣安各級各方面的溝通對接,全面深化兩地在工業協同發展、文旅產業互融互補、現代物流產業協作發展、要素市場化改革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10月12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到劍閣縣考察結對幫扶工作,出席廣安市結對幫扶廣元市劍閣縣聯席會議並講話。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陪同考察和主持聯席會議並講話。

“各位企業家將廣元作為投資優選地,推動企業優勢與廣元資源、環境、通道優勢深度融合,攜手推進電線電纜制造產業園項目建設,實現政企雙方共贏發展。他表示,廣元將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給予企業全生命周期服務保障,切實讓企業在廣元放心投資、安心發展。”

——10月13日,市委書記何樹平赴成都開展投資促進活動,並主持召開廣元電線電纜制造產業園座談推介會,與電線電纜行業專家、企業家共聚一堂,為該市產業發展把脈會診、出謀劃策,共同推進鋁基新材料產業不斷延鏈補鏈強鏈,奮力打造中國綠色鋁都。

“我們將以基地挂牌為契機,持續完善教育教學功能,著力建設精品研學路線,努力打造生態文明教學‘樣板基地’。衷心希望省委黨校加強辦學指導,在蜀道翠雲廊生態保護和文化傳承等方面給予更多智力支持和指導,更好發揮基地作用、更加有力助推廣元高質量發展。”

——10月19日上午,省委黨校(四川行政學院)翠雲廊古蜀道生態文明現場教學基地授牌儀式在廣元市劍閣縣舉行。市委書記何樹平出席並致辭。

“在剛剛閉幕的2023中國(廣元)物流產業發展大會上,廣元與中海通物流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開啟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希望企業充分發揮在多式聯運領域的專業優勢,助力廣元加速推進通道優勢向經濟優勢轉變。”

——10月25日至28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率隊赴廣東省深圳市、廣州市,圍繞現代物流、生物醫藥、綠色家居、硅基新材料等重點產業開展投資促進活動,著力推動重點產業集聚提速發展。在中海通物流有限公司,何樹平簡要介紹廣元市基本情況。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