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5條眉山精品推薦線路發布

近50個秋季文旅活動將陸續開展

2023年09月22日08:0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5條眉山精品推薦線路發布

9月18日,記者從眉山市文廣旅局獲悉,在中秋、國慶“黃金周”來臨之際,為歡迎全國各地游客走進東坡故裡、感受詩畫眉山,當地推出“詩畫山水 秋趣眉山”5條精品推薦線路,並將陸續推出近50個秋季文旅活動。

據介紹,這5條線路,基本涵蓋了眉山的經典景區,每條線路圍繞主題展開,適合不同人群的旅游需求。比如,在“聞香尋幽之旅”中,游客走進三蘇祠、大雅文化旅游景區,可以感受眉山古祠風韻、人文厚重的歷史背景﹔在“浪漫彩林之旅”中,游客可以在老峨山、玉屏山、瓦屋山欣賞浪漫彩林風光,感受大自然森林康養魅力﹔在“近郊親子之旅”中,游客不僅可以去國際竹藝城體驗青神竹編非遺編織樂趣,還可以在天府茶靈谷中進行親子郊游登山。此外還有登高賞秋之旅、逸趣田園之旅。

即日起,眉山還將推出近50個秋季文旅活動。這些活動以文藝演出、主題研學、美食體驗等多種形式開展,將進一步豐富眉山的文旅產品供給,提升游客的游玩體驗。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