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自流井區:黨員貼心服務 撐起安全用電“保護傘”

2023年08月23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這麼熱的天,你們為我家檢查、修理電路這麼久,連一口水都不喝。真是太感謝了。”8月18日,家住自貢市鐘雲山社區的邱學芳老人向國網四川(自貢)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石安紅連聲致謝。

當日,該黨員服務隊來到鐘雲山社區深入開展為民服務辦實事活動。黨員服務隊隊員在社區設置攤點,給來往群眾發放科學用電宣傳單,推廣“e起節電”活動,引導居民優化用電行為,強化節電意識﹔為獨居老人開展入戶安全用電檢查,解除空開線路接頭發熱的用電隱患﹔講解安全用電知識,解答電價電費疑問。黨員服務隊為居民撐起安全用電“保護傘”。

8月以來,國網四川電力(自貢)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力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積極深入開展學習服務月活動。

該黨員服務隊表示,將堅持“讓人民群眾滿意,讓黨和政府放心”的服務目標,不斷延伸拓展“五大服務”的內涵,以實際行動擦亮國家電網黨員服務隊這張金色名片。(袁丹、侯鍵)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