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服務大運 有這樣一群青年黨員

2023年08月13日07:5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服務大運 有這樣一群青年黨員

  志願者正在擦干比賽場地 受訪者供圖

  記者日前走訪了成都天府國際競訓中心,聽那裡的一批青年黨員分享“服務大運,展示青年黨員風採”故事。8月6日,在川投國際網球中心,當天下午開始的成都大運會網球男單決賽,受大雨影響一度中斷,雨水直到晚上8時許才結束。比賽場區場地服務專員卿倩,雨一停馬上就和同伴們一起,第一時間清理場地,當天下午6點剛擦干又下雨,7點雨停了又擦一遍。最后,基本干爽的場地保証了比賽的順利進行,一套“快速擦干術”也讓運動員和教練員嘖嘖稱奇。卿倩是成都天府國際競訓中心教務科的一名語文教師,“作為一名青年黨員,能為大運會服好務,感覺很有價值感。”

  臧鑫也是一名青年黨員,成都天府國際競訓中心學生科班主任,這次在成都大學田徑訓練場館中心做服務主管。大運會開始后,他每天早上6點30分就到崗,為前來訓練的各支田徑隊服務,“有一天下雨,有運動員要來訓練,每趟車我都去接,從下客點到場館有300米的距離,那一天我接了20多趟車,步數超過了4萬步。”臧鑫告訴記者。

  仲雷是成都天府國際競訓中心的一名軍轉干事。他在成都大運會賽事側服務保障工作中,參與田徑、網球競賽器材的倉管、轉運工作。“定期盤點,通宵轉運,倉儲至場館中心交接清單等,要逐項驗收交接,確保大賽正常開展。”“作為一名青年黨員,在這次大運會中始終保持軍人本色,講規矩,嚴執行,為大運會貢獻力量。”(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一可)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