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空間站空間科學與應用項目征集正式開始申報

2023年07月24日08: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3日電  (記者劉詩瑤)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中國空間站空間科學與應用項目申報系統已於20日正式開通,正在空間站執行任務的我國首位載荷專家桂海潮發來邀請,誠邀科技界同仁一起到“天宮”做實驗。

  為促進我國空間科學、空間應用、空間技術全面發展,6月中旬,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發布《空間站應用與發展工程空間科學與應用項目指南(V1.0)》,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空間科學與應用項目。這次征集涵蓋空間科學與人體研究、微重力物理科學、空間天文和地球科學、空間新技術與應用四大領域,各領域下設若干主題和方向。申報系統於7月20日9時正式開通,至8月10日16時截止。項目指南及申報方式和要求詳見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網(www.cmse.gov.cn)。

  《 人民日報 》( 2023年07月24日 11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