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上黨課、敬先烈、宣誓詞 這場“七一”主題黨日活動很走心

2023年07月07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中建五局安裝公司西南分公司供圖

近日,中建五局安裝公司西南分公司機關黨支部、中建不二幕牆西南分公司黨支部聯合開展“貫徹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活動共計50余人參加。

參加活動人員共同學習了“傳承優良家風、永葆純粹黨性”、安全生產“七一”主題黨課。隨后,全體人員前往成都烈士陵園參觀。在英雄紀念碑前,全員列隊肅立,集體默哀,依次為革命先烈敬獻花束。

紀念儀式后,全員來到浮雕紀念牆和展覽館參觀,並參觀結束后重溫入黨誓詞,用高昂的熱情詮釋對黨的忠誠和對共產主義的信仰。

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督促黨支部和廣大黨員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凝聚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力量。(趙祖樂、劉穎)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