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有回音丨網友反映紅綠燈時間不合理 成都交警核實后立即優化

2023年06月19日11: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19日電 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成都市高新區兩路口交匯處的紅綠燈時間設置不合理,易造成交通擁堵。成都市公安局收到留言后,立即展開核實並予以了優化處理。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成都市高新區瑞豐路和元秀路交匯處的紅綠燈時間設置不合理,每天上班早高峰造成華府大道2段擁堵。希望交管部門考察優化,減少擁堵。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公安局十分重視,將其轉交市局交警支隊辦理,並於6月14日進行了回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相關部門的回復。網頁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相關部門的回復。網頁截圖

成都市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經核實,早高峰時段,瑞豐路車流量較大,直行與左轉車輛交織干擾造成通行不暢,且常回溢至華府大道路口,降低了路口通行效率。目前,為降低車輛交織干擾的頻率,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屬地交管部門優化了信號控制策略,按照單側輪放控制思路重新設計了信號配時方案,即南單放90秒、北單放35秒、東西對放26秒。同時,在早高峰時段增派警力對路口進行人工干預及指揮,確保該路段機動車有序通行。下一步,交管部門將持續關注該路段信號運行情況,適時優化配時方案。

對此,成都公安局工作人員於6月12日聯系了留言網友,就其反映的問題與之進行了電話溝通。(劉海天、實習生羅怡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