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有回音丨網友建議維護更新城市體育場設施 成都市錦江區:安排

2023年06月13日12: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13日電 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希望相關部門能對成都市澳龍名城外的體育場設備進行維護更新,並更換為對兒童更友好的游玩設施。對此建議,中共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進行了公開答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澳龍名城外的體育場是沙河街道為數不多的運動場地,很多居民在此鍛煉。希望“維護更新下體育設備,還有兒童區隻有一塊沙地和簡易滑梯,能不能更換為(對)兒童更友好的兒童游玩設施”。

收到留言后,中共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於6月9日進行了回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相關部門的回復。網頁截圖

中共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表示,經核實,網友反映的運動場地位於通寶街澳龍名城小區圍牆外側公共區域,區文體旅局為打造社區10分鐘健身圈,在征集了居民意見后,於2015年在城市公共綠地打造建成。網友提出的維護、更新、替換體育設備的建議,沙河街道已於2023年6月6日上午向區文體旅局進行了反饋,區文體旅局表示已安排專人定期維護全民健身設施設備,如需更換現有在用的體育設備和兒童區的沙地與簡易滑梯,需要征集其他市民的意見。下一步,沙河街道、社區將推動意見征集事宜,並將征集居民意見情況及時反饋給區文體旅局,區文體旅局將根據征集的居民意見依規辦理。

同時,沙河街道工作人員也於6月6日上午聯系了該網友,向其告知了辦理結果。(劉海天、實習生羅怡琳)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