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原黨組成員、市土地儲備中心原主任施尚書被“雙開”

2023年06月08日16: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8日電 (李強強)據四川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成都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原黨組成員、市土地儲備中心原主任施尚書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成都市委批准,成都市紀委監委對成都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原黨組成員、市土地儲備中心原主任施尚書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施尚書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淡薄,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項目承攬、資金撥付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

施尚書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成都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成都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施尚書開除黨籍處分﹔由成都市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