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辦實事看四川>>聽民聲

有回音 | 網友對綿陽市建設西部歷史文化名鎮豐谷鎮提出建議 當地政府回應

2023年06月05日12: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5日電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對綿陽市重點文旅招商項目西部歷史文化名鎮豐谷鎮的打造提出相關建議。對此,綿陽市涪城區豐谷鎮人民政府公開回復表示,現階段豐谷鎮緊緊圍繞涪城區委提出的“建設西部歷史文化名鎮”的發展定位,已成功簽約在國內策劃多起文旅項目的知名企業,深入挖掘豐谷鎮千年文化底蘊和豐富文化旅游資源,編制《豐谷鎮建設西部歷史文化名鎮策劃及概念性規劃》方案。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這位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希望豐谷鎮的打造可以植入綿陽獨有的宋朝歐陽修文化,並在豐谷鎮借勢打造綿陽獨一無二的水街文化和水街產業一條街,為發展綿陽的文旅產業、豐富綿陽的夜經濟生活貢獻出豐谷力量。

近日,綿陽市涪城區豐谷鎮人民政府對該留言進行了回復。

綿陽市涪城區豐谷鎮人民政府回復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在回復中,綿陽市涪城區豐谷鎮人民政府表示,經過區級相關部門與專家學者的多次研討后,目前已經編制《豐谷鎮建設西部歷史文化名鎮策劃及概念性規劃》方案,完成“一心、三線、四區”的總體布局規劃,突出碼頭文化、市井文化,打造集“休閑觀光、非遺文創、文化體驗、生態農旅”於一體的文化休閑古鎮。同時,豐谷酒業在豐谷鎮老廠區復原天佑燒坊老窖池群落,建設低醉博物館、低醉體驗中心、老酒窖藏區等設施,打造“酒旅融合”體驗基地。

同時,回復表示,豐谷鎮人民政府也將會認真研究網友提出的建議,將抓經濟、促發展擺在首位,以項目建設為中心,致力發展文旅、農旅融合,實現豐谷發展新跨越。(劉海天、實習生羅茂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