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有回音 | 網友建議新建醫院解決“就醫難” 成都雙流:已完成初步選址

2023年06月03日09: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3日電 (記者郭瑩)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其所住區域無醫院,就醫不便,希望在該區域規劃建設一所醫院,解決當地群眾就醫難問題。對此,成都市雙流區衛生健康局回復:已完成初步選址,將加快推進建設。

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其居住在成都市雙流區九龍湖社區,該區域有各類企事業單位以及廠房,轄區人口眾多,但該地卻無一所醫院。如果生病,隻能前往較遠的地方就醫,且會遇到交通不便、床位有限等情況,希望在當地能規劃建設一所醫院,解決群眾“就醫難”問題。

成都市雙流區衛生健康局回復截圖。

成都市雙流區衛生健康局回復截圖。

對此,成都市雙流區衛生健康局回復表示,雙流區九龍湖社區屬西航港街道轄區范圍,現已有西航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運行。在“十四五”期間,為提升西航港片區醫療服務能力,為轄區居民提供質量更優的基本醫療和基本公共衛生服務,擬在西航港片區選址新建雙流區第三人民醫院。目前已完成項目初步選址工作,待選址方案確定后將按程序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工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