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弘揚社會新風尚 自貢富順評選“十佳美德青少年”

2023年06月01日14: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召開第三屆“十佳美德青少年”頒獎大會,10名“十佳美德青少年”及10名提名獎獲得者受到表彰獎勵。

該縣育才教育基金會聯合縣教體局通過廣泛發動,經全縣法人級學校及學區教育工作督導室推薦和考評組考察、審核,評選出誠信友愛、品德高尚、素質全面,以美德閃耀校園的10名“十佳美德少年”和10名提名獎獲獎者。

頒獎現場,富順縣領導及縣育才教育基金會、縣教體局負責人分別為10名“十佳美德青少年”和10名“十佳美德青少年”提名獎獲得者頒獎。“十佳美德青少年”查克拉承諾,要當好美德的傳承者和踐行者,將美德的種子播撒進更多人的心靈。

富順縣政協主席鄭向東指出,青少年要持之以恆、養德求善,牢固樹立道德從點滴積累、文明從你我做起的堅定信念,培養勤為本、儉養德、誠立身、孝為先、和為貴的良好品德。要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把美德少年標准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固化為基本准則,要勤奮好學、自強不息,要志存高遠、鍥而不舍,為富順“四大戰略”建設凝聚和傳遞正能量。要迅速掀起學習“十佳美德少年”先進事跡的熱潮,形成推動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設的整體合力,共同營造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環境。要讓美德的種子在新一代青少年身上發芽成長,在全縣青少年中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追趕先進的濃厚氛圍。(許鵬、林柯)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