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看四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網 共產黨員網 黨建網 黨史網 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四川
常委活動 黨建要聞 基層黨建 要言要論 組織人事 反腐倡廉 市州書記之聲 蜀中楷模 蓉城先鋒 英雄烈士譜 我有話對書記說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分享

古正舉:加快建設全國新型汽車汽配產業基地

2023年06月01日11: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認真貫徹落實中省決策部署,堅持產業興市、制造強市不動搖,錨定目標、加壓奮進,扭住重點、加快突破,加快建設全國新型汽車汽配產業基地。”

——5月6日上午,市委書記古正舉深入南充市部分重點汽車汽配企業,調研建設全國新型汽車汽配產業基地工作,並主持召開工作座談會。

“過去的歲月,你們在服務患者、守護人民群眾健康,特別是在抗擊新冠疫情斗爭中付出了艱辛努力、作出了積極貢獻,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希望你們在今后工作中秉承優良傳統,大力弘揚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立足本職、再接再厲,提升本領、無私奉獻,以更大的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服務患者、服務人民,為推進南充醫療衛生事業高質量發展,為我市加快建設區域醫療衛生中心、國家區域醫療中心而不懈努力。”

——2023年5月12日,是第112個國際護士節。當天上午,南充市委書記古正舉帶著市委、市政府對全市廣大護士的殷殷關懷之情,深入閬中市人民醫院七裡院區和閬中市柏埡鎮中心衛生院親切看望慰問護士代表,並通過他們向全市廣大護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

“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愛國衛生運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進健康南充建設,緊盯目標、扭住重點、壓實責任,堅決打贏創建國家衛生城市這場硬仗。”

——5月16日上午,南充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推進會議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市委書記、市創衛指揮部總指揮古正舉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扎實做好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工作,堅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5月30日下午,市委書記古正舉深入高坪區、嘉陵區,調研督導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相關專題
· 四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