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舉辦“免費午餐”感恩教育匯報展演

2023年05月31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板橋鎮富和九年制學校舉辦2023年“免費午餐”感恩教育匯報展演。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市縣扶貧兩會、縣教體局、全縣首批實施免費午餐的11所學校相關負責人,富和九年制學校全體師生及部分家長代表參加活動。

自貢市扶貧“兩會”黨委書記、會長、市免費午餐項目工作推進機制總召集人鐘長安對匯報展示活動舉辦表示祝賀。他指出,免費午餐工作全面展開,是自貢市在公益事業上取得的一項重要成就,離不開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的支持。免費午餐的推進和實施,凝聚了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對教育事業的關注、對邊遠學校的關心、對孩子們的關懷,希望富順將免費午餐工作長久推進下去,讓更多的孩子能夠吃上免費午餐。孩子們要常懷感恩之心,以優異成績回報社會。

活動中,孩子們帶來了詩歌朗誦等精彩節目,向關心和關懷學校的各級組織和愛心人士表示感謝。期間,參加活動的領導為“免費午餐”感恩教育系列活動先進集體和校園之星頒發獎狀﹔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對困難學生進行捐贈。

據悉,2022年9月,在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以及自貢市扶貧“兩會”、市文明辦、市教育體育局、團市委、市關工委等相關單位推動下,全市29所鄉村學校成功開餐,惠及8130名師生。富順有11所學校獲得該福利,富和九年制學校就是其中之一。免費午餐的實施,首先惠及的就是學生,深受孩子們和家長的喜歡。免費午餐工作的推進和實施也得到學校老師的擁護,為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升帶來了極大的好處。(李旭、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