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鼻部感染及炎症疾病學術論壇”在成都舉行

2023年05月3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劉翠現場交流互動。成都仁品醫院供圖
劉翠現場交流互動。成都仁品醫院供圖

近日,“鼻部感染及炎症疾病學術論壇”在成都舉行。成都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鼻科主任劉翠受邀出席並擔任學術課題主持。

作為學術課題分享的主持嘉賓,劉翠就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杜進濤教授《視神經減壓》、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高珊教授《慢性鼻竇炎激素的精准治療》、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王君教授《鼻源性眶內並發症的診斷和治療》的課題分享進行解析及點評。她還結合臨床中的病例向專家進行提問交流,精彩的互動獲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

近年來,成都仁品鼻科在川內學會上屢綻新彩,得益於該院14年來在學科建設和學術研究方面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尤其在各種鼻腔—鼻竇內鏡手術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2022年,劉翠在“第五屆西部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術論壇2022年度第一屆‘西山杯’手術視頻大賽決賽”中為大家展示了“全組鼻竇開放術”的精彩案例,斬獲大賽三等獎,同時當選為四川省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會第二屆鼻科專業委員會常務委員。

“今后還將繼續積極參與各形式的學術交流,著力培養一支結構合理、技術過硬的人才隊伍,全面提升醫院的核心競爭力,為廣大耳鼻咽喉頭頸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診療服務,造福更多患者。”成都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負責人說。(徐田莉)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